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抱琴看鹤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]最好闭上你的嘴  

2014-10-07 09:07:57|  分类: LZ的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“最好闭上你的嘴!”这是小妹生气时甩给LZ的一句话!臭脾气从来是没有过的,今天算她狠了一回!都是钱财惹的祸,要怪就怪那个奸商宰人太过分!LZ就是那个被蜂蜇了的大头肿么了?!

这两天假期悠闲,LZ的生日也到了,老的真快啊,就买件时尚衣服安慰自己吧!邀小妹走街串巷逛商场,走疼了腿,说困了嘴,买的衣服却寥寥无几!尴尬的年龄好无奈的,穿件流行元素的衣服都没门!去裤子总汇想买条牛仔裤!欣然试穿,竟然发怵:肚脐深深地嵌在雪白的脂肪里,胖了!硬硬的皮板带像莲藕上的结,,用力向上提一提,涂着绿色眼影的小丫头片子说话了:这是今年的新款,低腰的,您不适合。LZ几近愤懑地剜了那个小妖精一眼,只好放下走人,还能咋地,,

小妹津津乐道:不着急,适合自己穿的衣服有的是!货比三家选上心仪的,再讨价还价也不迟。砍价要心狠嘴甜,不能对不起自己的腰包了,哪怕看见了一件自己多么喜爱的衣服,也不要喜形于色。嘿嘿,杀价不能急躁,多折腾几次卖主吧,借机让他帮咱试穿不同款式的衣服,镜前臭美一下啦,然后套近乎说出自己心中的价,让卖主纠结,不卖吧,陪你折腾了那么久不合算,只能卖啦,这时砍价准能成功!

小妹懂生活就是个人精,LZ书教傻了!那次帮同事张姐买手套的事就成他们的笑料把柄!张姐看上的一双手套,卖主要价98元,LZ性急啊,出口还价42元,一拍即合很快成交!谁知回到学校,大家你看看,我试试,艾玛,竟发现手套里面的有一个纸条,上面吊牌价才18元,大家哗然大笑!LZ目瞪口呆!张姐望着LZ翻白眼!从此LZ会讨价的“佳话”传开了!

唉,LZ今天又犯傻了,这猴急的性格又惹怒了小妹!在购物广场二楼,LZ喜欢上了一条图案别致的丝巾,要价钱460元,说是真丝的。LZ胸前一披,镜前一站,嗬,眼前一亮啊,镜子里面谁呀,气质这么高雅,[原]最好闭上你的嘴 - 玲儿 - 抱琴看鹤去,,, 顿时自信满满爱不释手!小妹瞪了LZ一眼,让LZ坐在一边休息去!她自己却试了一条又一条纱巾让LZ看,然后向卖主抛出150元的价,吓得LZ出冷汗了,这差价也太悬殊了吧!

卖主是个中年男的,属于那种不健谈的,一听此价猪腰子脸涨得通红,说400元都没开过价,这样出价就是没诚意。小妹竟笑嘻嘻说个不停,,LZ实在受不了这种尴尬的讨价还价的磨叽,半天时间过去了。小妹功夫看来没白费,卖主终于300都开价了,最后小妹只给200元,再一分都不加!卖主红脖子涨脸的无语了,只打手势让走人呢,情急之中LZ冒了一句,再加五十元,老板竟爽快地说行了拿走吧!小妹却说不买了叫LZ走,LZ刚要张口,她就狠狠地回敬了LZ那句话:“最好闭上你的嘴!”甩手就先走了,,

老板喊了一句,二百五要不要,LZ一听咋这么难听,这话骂人啊!就白了一眼卖主说,这个数字忌讳,再少就买。240元拿走吧!赔本生意了!LZ实在喜欢这条丝巾,想想这个价也是要价的一半了,应该合适了吧,就欣然买上了!出了商场追上小妹,小妹看到LZ买上了就冷嘲热讽,哈哈,抢着买啊,你家有钱么,200元都是多给的,

这让LZ买了个闹心,回家网上一查,把他家的气煞LZ,同样的牌子的丝巾标价竟120元!这黑心的商家咋要价这么高呢,这也太贪了啊!简直没有个底线,能骗美就骗美是吧?!今天要不是小妹讨价半天,LZ定会上个大肿头的当么,,[原]最好闭上你的嘴 - 玲儿 - 抱琴看鹤去,,,

真是混蛋!

今天LZ憋气了,骂一句顺顺气!愿自己不老,生日快乐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7)| 评论(14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